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家了!富邦悍將認養「新莊棒球場」 啟動改造

記者 吳姝叡 尹德鈺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8:29

富邦集團宣布從明年元旦起,正式認養新莊棒球場,讓旗下的富邦悍將不再無家可歸,不過當記者問到中信風波,富邦集團董事長也說可以做為借鏡,球員還是要潔身自愛。


 

富邦集團宣布從明年元旦起,正式認養新莊棒球場,讓旗下的富邦悍將不再無家可歸,不過當記者問到中信風波,富邦集團董事長也說可以做為借鏡,球員還是要潔身自愛。

在看板上簽名,富邦集團確定認養新莊棒球場,讓富邦悍將終於有了自己的主場,集團更將大手筆掏出1億元資金,最近就會開始修繕。

記者吳姝叡:「棒球場預計明年2月完成整修,到時候您看到現場所有綠色的看板,都會漆成主場藍色,就連3樓的觀眾席也會進行大改造。」
 

不只3樓看台,外野草皮也會重新修繕,更找台達電幫忙製作新LED電視,就連球員休息室也會大幅度改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終於有個家,我覺得這對球隊來講,對球員、教練團都是非常重要的。」

比一比其它3大球隊主場,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像是Lamigo桃園棒球場,還打造美食街;而中信兄弟入主的台中洲際球場,也推出棒球故事館!統一獅到主場台南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更是斥資千萬,重新粉刷還新增球星看板。

拚硬體之外球員狀況,也牽動著整個球隊的形象,尤其最近中信兄弟風暴越演越烈,在球壇引起不小風波。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很多好的球員,花了很多的力氣培養以後,是經不起一個風波啦!球員也要能夠潔身自愛。」

認為球員還是要潔身自愛,但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就連體育署也出面回應。

體育署長林德福:「絕對是不寬容涉賭,如果查有實際的話一定會嚴辦!」
 

體育署強調要在最短時間,召開職棒檢警調聯席會議,如果涉賭嫌疑絕不姑息,要還給球員和觀眾一個乾淨的比賽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新莊棒球場#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