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女同齡很難追?專業分析被推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19
要怎麼追36歲女生,網友專業分析被推爆。(示意圖/TVBS)
要怎麼追36歲女生,網友專業分析被推爆。(示意圖/TVBS)

36歲的女生要怎麼追?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一名當工程師的男性友人,想要追求同齡的36歲女生。雖然他很積極地追求,但對方總是把他當空氣,因此上網詢問「36歲女孩真的那麼難追嗎?」結果有網友提供專業解析,直接回覆放棄吧,讓所有人看了都心有戚戚焉。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問到,「工程師要怎麼追36歲女孩兒?」隨即有民眾提供專業解答。

 

這名專業網友表示,36歲的女孩原則上已經見過世面、享受過人生,到這年紀對於生養小孩和結婚都興趣不大了,也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節奏。除非你能給她更勝於現在的生活,無論是在精神或物質上,否則對方為何要選擇你?

網友還舉例,為何男生喜歡把年輕美眉,因為見識淺、好拐好騙易滿足。相較於36歲的女孩,她可能還反嗆你「我吃茹絲葵的次數都比你多、把日本當後花園在逛、踏遍三大洋五大洲、飛行時數可以升等成VIP菁英艙」,開車接送她上下班?說不定人家車子還比你棒、技術比你好,號稱是「東區過彎Queen」。

除非你真的多金到可以砸暈她,不然一名36歲的RD工程師,全身上下能硬的地方都軟了,只有肝是硬的,再過幾年就準備被人淘汰了,成科技薪跪了。「你知道她們想要的是什麼嗎?就先想想她們少的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她們缺的是青春啊!」
 

你要給她讓她覺得很青春的感覺!要讓他們覺得自己又變成了少女,「讓她們笑,讓她們哭,讓她們覺得你很有趣,跟你在一起很有當年17、8歲時的fu,不然誰理你?」

「不然你以為這些過了35的女孩兒為什麼個個都愛年過50、60以上的成年男子?因為這些人年紀差距大到讓她們還覺得自己很年輕。不然就是17、8歲嫩到出水膠原蛋白滿滿的小鮮肉。因為跟這群年輕底迪們在一起,她們可以幻想自己還跟得上時代,還很年輕。」所以奉勸那位男生醒醒吧!

不少人看到網友的解析之後,紛紛直呼「有道理」、「果然專業」,還有人戲稱「妳該不會就是當事人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36歲女生#工程師#八卦版#年輕美眉#青春#少女#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