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4刀冷血狠刺祖父脖 一旁淡定等血乾死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5:22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20歲女子為了竊取祖父的畢生積蓄,竟冷血用刀狠刺81歲的祖父脖子4刀,更淡定在旁洗碗,等候祖父失血過多死亡。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行兇時才19歲的德維爾(Brittney Dwyer)與紐西蘭籍友人伯恩斯(Bernadette Burns)計畫偷走祖父懷特維爾(Robert Whitewell)的畢生積蓄10萬元澳幣(約240萬元台幣),因此共謀計畫殺害祖父。

 
 
當時懷特維爾得知德維爾要去時,還開心的拿出相簿邀請她一起看,但沒想到德維爾竟然拿出刀子向祖父脖子狠刺4刀,並在祖父倒臥在廚房的血泊之中時,淡定得在一旁洗碗,等待祖父逐漸失血死去的時刻,直到確認祖父斷氣才離開。
 
事後,德維爾的哥哥氣炸,表示祖父相當愛護家人,但妹妹卻犯下如此滔天大罪,根本罪不可恕。而德維爾的媽媽坦雅(Tonya)至今仍然認為這是一場「惡夢」,不懂為什麼女兒竟然會做出這種犯罪行為,這場悲劇等於是讓她一次失去兩個親人,自己至今都仍無法弄明白整件事情。
 
澳洲法庭7日對此案作出宣判,將德維爾判處終身監禁,未來恐怕將面臨至少20年的刑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祖父#外孫女#冷血#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