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就任滿2月 下週起下鄉了解前瞻長照


發佈時間:2017/11/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3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說,他就任至今屆滿2個月,不論解決產業五缺問題、優化一例一休法規等,都誠實面對、積極回應。下週起,要到各地方了解前瞻基礎建設及長照2.0推動情形。

賴清德上午在行政政院會就建構有利新創環境發表相關談話,據行政院新聞稿指出,賴清德表示,對立法院提出的施政報告不是政策宣示手冊,其中提到「振興經濟六項具體措施」,及「建設國家的五大施政目標」都要轉化成行動方案,務實穩健逐步推動。

 

他說,就任至今滿2個月,不論在解決產業5缺(缺水、缺電、缺地、缺才、缺工)問題、加速投資台灣與一例一休法規優化等,「我們都誠實面對、積極回應」。下週開始,他要到各地方去了解前瞻建設及長照2.0推動情形。

賴清德表示,他在施政報告中提到,要解決現在年輕人面臨的各項困境,下個階段希望好好處理「建構友善新創環境,讓年輕人有更多創新創業的空間」。請各部會本於職責,為建構有利新創、青創環境可做的事項,共同研擬完整規劃與推動方案。

他說,先前已陸續檢討、鬆綁有關有利新創發展法規,而在提供給新創團隊空間運用上,希望相關部會包括經濟部、科技部、文化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等要進一步盤點,不要只思考設在都市核心地區,要多朝中南部、多利用現有閒置空間或公有房舍規劃,如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選手村。(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五缺#一例一休#前瞻#長照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