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交損友!學生遭教唆潑穢物 找學長犯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02

持續追蹤,空姐遭潑瀝青的情況!警方調查,潑灑穢物的是2名男大生,但背後其實藏有幕後指使者,是1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拿出一萬元,給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胡姓學生,請學生幫忙報仇,沒想到男大生拿了錢,卻又不敢,竟然找來自己的國中學長,一起犯案。


 

被警方逮捕後,晚間一起回到住宅小巷模擬當時情境,警方調查,她就是就讀台北市立大學18歲的胡姓學生,之前還參加學校橄欖球隊,表現優異,臉書上全是他在球場揮灑汗水,甚至獲得獎盃的照片,沒想到這回找來朋友一起潑撒瀝青,而他則是就讀淡江大學的20歲陳姓學生。

記者李潔:「為了報復女網友,陳姓男子竟然找來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胡姓學生替他潑灑穢物。」

警方調查,這起潑穢物事件的幕後指使者,就是30歲的陳姓主嫌,有毒品前科,目前沒有工作,供稱自己與陳姓學生以及胡姓學生是酒肉朋友,經常在酒吧喝酒吃東西,有一回陳姓主嫌就找胡姓學生說,他在Line認識女網友,但被騙20萬,希望能請他幫忙報仇,沒想到學生不敢潑,竟然找來他的國中學長一起壯膽,在9月11日第一次潑糞,這個月的6日潑瀝青。
 

員警VS男大生:「大概是這個位置,因為我出來到這邊的時候,她差不多在那邊,然後她看到我就跑了。」

幫朋友報仇沒想到自己沒膽量,竟然還找國中學長一起犯案,校方目前仍不知情,這回為了一萬塊誤交損友,最後吃上傷害、毀損與防害名譽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瀝青#男大生#一萬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