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准去」!阻女友員工聚會 男當街襲警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06

情侶吵架,員警到場竟遭毆打!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讓女友參加員工聚餐,雙方在街頭發生口角,還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後想當和事佬,沒想到卻遭對方叫囂辱罵,甚至還一度動手,當場被壓制帶回。


 

員警獲報男子當街和留著長髮的女友,發生口角衝突,還動手打人,趕緊上前了解狀況。沒想到對方說著說著,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辱罵,還動手推打警方。

員警vs.陳姓嫌犯:「死菜鳥,幹嘛拉我,不要打架了啦,你沒有權利逮捕,手上來啊。」

警方無奈,只好呼叫警力支援,把失控的男子壓制在地,上銬帶回。
 

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長張伯榮:「因為一時酒後失控,不僅以三字經辱罵員警,甚至動手推擠警方,警方以強制力予以逮捕。」

一度拒捕還打傷員警也驚動附近居民,原來兩個人都是上班族,感情失和在街上大吵大鬧;7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文山區一棟住宅門口,當時24歲的陳姓嫌犯疑似爭風吃醋,懷疑23歲的周姓女友和其他男子交往,不准對方參加員工聚會,女友當場反嗆自己偏要去,一言不合,朝女友臉揮了過去,2名員警騎車經過詢問發生什麼事,對方卻飆罵三字經,還動手襲警,導致其中一名陳姓警員胸前有輕微擦傷。

這回酒後情緒不穩,怕女友另結新歡,當街大吵大鬧,還動手推擠員警,酒醒後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醋#感情糾紛#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819

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