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客串《正義聯盟》? 播放MV長達1分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00
圖/YG FAMILY 臉書
圖/YG FAMILY 臉書

韓國偶像團體陸續進軍歐美市場,尤其以防彈少年團的發展最成功,預計11月中的時候要參加美國《吉米基墨脫口秀》!而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的MV竟然也成為《正義聯盟》的片段之一,原來閃電俠是他們的粉絲,預告片透露的彩蛋讓歌迷又驚又喜。


 

電影《正義聯盟》:「我做了一個夢,世界末日降臨。」

集結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等要來拯救世界,超人會不會復活加入陣容成為電影最大賣點,預告片一支接著一支曝光,不過其中這一段,引起許多影迷的注意。

電影《正義聯盟》:「真懷念過去的時光,最可怕的只是會爆炸的發條企鵝。」
 

畫面放慢動來看,蝙蝠俠座位旁邊的螢幕播放的MV,竟然是韓團BLACKPINK的歌曲。

主持人vs.伊薩米勒:「(聽說閃電俠是K-POP愛好者,這是真的,你看過了,你知道那個團體嗎?)BLACKPINK嗎?,我知道我滿喜歡的那首歌,有點雷鬼的風格,然後他們會跳著很酷的舞蹈,就像是這樣。」

電影裡的角色設定,閃電俠是韓國流行音樂的愛好者,會追星看韓團的MV,傳出電影正片裏頭BLACKPINK的畫面會長達1分多鐘,也算是替他們打響在歐美地區的知名度,因為要說國際市場哪個韓國團體最紅,答案恐怕是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最佳社群明星獎,成為第一個拿下大獎的韓國團體,11月中他們還將受邀登上吉米基墨主持的脫口秀。

透過超高收視率的節目,讓更多美國觀眾了解這個紅遍全球的韓國偶像團體。

圖/YG FAMILY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吉米基墨脫口秀#正義聯盟#閃電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