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輕鬆領高薪! 少爺轉換跑道當車手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趙立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2:28

高雄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因為要付贍養費又要支付跟女友的生活費,居然從酒店轉換跑道,成了詐騙集團車手,原本以為可以領高薪,不過擔任一個多月車手,每個月薪水只有三四萬,比原本的收入少了一半,但由於他早就被警方盯上,外出吃飯時遭到逮捕,嚇得他要警方不要告訴女友。


 

承辦員警vs.張姓車手:「你跟女友一起當車手嗎,沒有她在酒店工作,他不知道我在當車手,可以不要告訴她嗎?」

機車上的男子被攔下,一開口就要警方不要讓他的女友知道,因為他擔任的是詐騙集團車手,身上還被搜出多張提款卡。

除了擔任車手人贓俱獲,租屋處也被搜出各式毒品,除了K他命、搖頭丸,居然還有毒咖啡包,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之前曾在酒店擔任幹部,原本想轉換跑道找比較輕鬆的工作,卻反而誤入歧途。
 

25歲的張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原本在酒店每個月薪水還有6、7萬元,但轉行當車手收入剩3、4萬,除了跟女友的生活費,還得付給前妻跟孩子贍養費,根本不夠用。

高市新興警分局中山所副所長陳威宇:「他以為車手每次領的錢都很多,他以為至少可以從裡面領取十分之一或十分之二的報酬。」

如今成了詐騙集團成員被逮,加上持有多項毒品,錢沒多賺,恐怕就得先面臨牢獄之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手#轉行#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5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