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車道昏睡!警破窗駕駛嚇醒 踩油門滑行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37

2名勇猛員警肉身夾擊違停車,破窗抓出駕駛搜出不明粉末!台中市民眾報案有轎車,霸佔馬路快車道,2名員警到場怎麼樣都叫不醒駕駛,只好用警棍破窗,沒想到駕駛驚醒後看到警察,卻踩油門急著想逃,拖著員警滑行30公尺到路口,男警的手還被玻璃割傷,僵持好久最後總算把駕駛拖下車,在車上搜出不明粉末,警方懷疑很可能是毒品駕駛心虛,帶回檢驗。


 

兩名員警用肉身左右夾擊轎車,女警站在副駕駛座旁,一手拿警棍重擊車窗,另一手拉住車身,即便玻璃被擊破,轎車駕駛還是不下車,踩油門滑行30公尺到路口。員警跟駕駛僵持對峙,最後總算成功把駕駛拉下車。

目擊民眾:「在那邊叭叭叭可是車子都沒有任何動靜,後來警察就過來了,很多車子要過去的時候都過不去,就一直叭他他都不會起來。」

台中公益路上車流量本來就不小,又有轎車霸佔快車道,呼呼大睡約40分鐘,怎麼按喇叭都沒用,報案民眾還以為他想輕生,直到員警破窗,他嚇醒急著要逃。
 

目擊民眾:「警察就在那邊敲敲打打,叫他啊什麼的可是裡面都沒有人回應,可是就看到有人在車裡面睡,酒醉還是嗑藥不知道。」

兩名員警擊破車窗,但其中30歲的男警察,手還被碎玻璃,割傷送醫,幸好在車子暴衝前,把人攔下來,年輕男子,最後被壓在地上,警方還從車內,搜出不明粉末,正等待檢驗,警方懷疑很可能是毒品,才會讓他一睜眼,看到是警察,就急著想催油門落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道#熟睡#毒品#心虛#破窗#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3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