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窗邊呼吸空氣! 嫌犯從刑大跳樓身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02

高雄市刑大偵辦一起槍毒案,一名吳姓毒犯帶回刑大偵訊期間,自稱身體不舒服,警方以為他毒癮發作,把他帶到三樓窗戶邊,呼吸新鮮空氣,沒想到,上了腳鐐的嫌犯竟然跨過100公分高的窗戶,一躍而下,當場頭部著地死亡。檢察官事後偵訊員警,認為沒有職責疏失。


 

當場查到,屋內有改造槍枝和毒品,吳姓嫌犯想賴也賴不掉,帶回高雄刑大偵訊,就在移送地檢署前,吳姓嫌犯竟然從警局三樓窗戶,一躍而下,救護車到達現場的時候,吳姓嫌犯因為頭部先著地,當場身亡。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他的腳上還有銬腳鐐,所以他是用突然跳躍的方式,從縫隙之中跳下去。」

走在最前頭的吳姓嫌犯,當時就是像這樣,上了手拷腳鐐,下午一點多,他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戒護員警帶到走廊。沒想到身高168公分,體重約50公斤的嫌犯,轉身一個跨步,跨過100公分高的窗戶,儘管窗外還有30公分寬的水泥柱,身材瘦小的嫌犯還是直接墜落地面。
 

記者何宜信:「由於樓層挑高雖然只有三樓,不過高度將近十公尺,加上嫌犯墜樓的時候,頭部朝地因此送治不治。」

高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身材相當的瘦小,才能夠從這縫隙中跳躍穿過去,同仁抓住他的褲管,但因為他的作用力太大,重量關係掉到地面。」

身亡的吳姓嫌犯有槍砲彈藥前科,警方早就鎖定已久,7日清晨兵分多路展開圍捕,成功瓦解販毒集團,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趁隙想從窗戶脫逃,寧願自我了解生命,也不願接受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毒案#偵訊#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5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