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租屋 男闖國小廁所洗澡睡覺遭驅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25

台南勝利國小的殘障廁所,夜間竟然遭到不明人士闖入暫住,在裡頭洗澡、睡覺,員警接獲校方報案,摸黑進入校園趕人!這名29歲的男子說他打零工賺錢,由於收入不多,沒有錢租房子住,才看中這間有裝設熱水器的廁所暫住,夜間才闖入,一早就離開,沒有干擾學生上課。


 

男子摸黑闖入校園裡,他把學校的殘障廁所當成自己的家,利用晚上沒有人注意闖入裡頭洗澡,還睡在裡頭,甚至在走廊上的衣架上曬衣服,員警獲報, 與校方人員到場查緝,當場將他逮個正著!

原來這名29歲的男子到處打零工賺錢,由於媽媽住安養院,爸爸僅有一間小套房,不願意跟他住,他沒錢租房子,看上學校這間設有熱水器的殘障廁所,利用晚間暫住。

東寧派出所長許明富:「十天左右,他因為這段時間沒有錢租房子,那就暫時會在那邊過個夜洗個澡,那偶而他會在網咖過夜。」
 

校方人員:「有熱水,有時候緊急狀況,怕會有(學生)拉肚子或是怎樣,給他們清洗一下。」

校方說,前幾天學校的監視器壞了,沒有查覺,等監視器修復,發現男子總在晚間潛入,隔天一早,學生還沒上學就收拾離開!

由於男子他只在晚間使用,並未危害學生安全,加上沒有造成破壞,因此,校方並沒有提告。不過,學校的廁所成了流浪漢的棲身之所,還是令人感到心驚,校方除了增設保全之外,也加強巡邏,以確保學童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廁所#闖入#零工#干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1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