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壘首度引「歐美洋將」 飆107球速強化戰力


發佈時間:2017/11/0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8:11

職業球團從國外找洋將,可以提升戰力,最近企業女壘首度找來歐美洋將,球速最快逼近107公里,打破台灣紀錄,也幫助球隊大幅提升戰力,洋將的加入,往往可以帶給球隊幫助,台灣籃球SBL未來也考慮實施雙洋將制度,強化可看性,但目前還沒有完善計畫,以及薪資結構問題,要實施,還得需要一番考驗。


 

金髮藍眼高大身材,眼前這位綁著馬尾的外籍選手,是來自捷克的普克柯娃是女壘投手,也是女壘企業聯賽,第一位來自歐美的外籍洋將。普克柯娃外號妮卡,187公分高,平均球速達到105公里,最快更飆到107公里,打破台灣女壘最快速度,因應東京奧運,棒壘球恢復為比賽項目,在去年首度舉辦企業女壘聯賽,邁入第二個年頭,開放洋將制度,過去大多以日籍選手為主,現在凱撒勇士首次引進歐美投手,球速快得嚇人,目標鎖定冠軍寶座。對於企業聯賽開放引進洋將,厚實球隊戰力,對此教練有信心,球員也認為,有洋將加入對於聯賽,有莫大幫助。

企業女壘首度引進洋將,而台灣籃球頂級殿堂SBL,早在2006年就正式開放洋將加盟,但每隊僅限一人,身高必須低於200公分,發展至今仍舊每隊一人但不限身高,為了增加可看性,籃協擬訂計畫,最快明年開放雙洋將,考慮聯盟辦洋將選秀,藉此控制洋將薪資水平。雙洋將專家認為有好有壞,好處在於洋將能提升球隊戰力,也能強化本土球員對抗性,但劣勢在於,洋將能力強勢必壓縮本土球員上場,而且薪資動輒月薪一兩萬美金,一名洋將開銷已經不小,若兩名勢必負擔變得更大。

但畢竟對岸CBA,洋將制度比台灣鬆,屢屢用高薪挖人,籃協盼望盼望實施雙洋將,強化球賽內容,而各級賽事也陸續開放洋將,甚至考慮規劃球員,作為國際賽戰力,不僅讓國內球賽更有看頭,未來中華隊戰力,也得以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業聯賽#女壘#洋將#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