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公不作美! 川普突訪板門店天候差折返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訪韓,原本行程沒有要去兩韓非軍事區,沒想到今天川普決定給驚喜,帶著美國記者搭乘直升機打算造訪板門店,結果天公不作美最後因為天氣不好折返,川普臨時改變行程,也讓南韓跟不少外國媒體措手不及。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要說好了,你們會驚訝的!」

從出發前到底會不會去板門店,川普就說要給大家驚喜,一大清早就離開飯店只是車隊開往龍山基地,川普與記者跳上直升機準備前往兩韓非軍事區。

特派記者倪嘉徽:「我們事前收到,昨天跟今天川普行程都沒有要造訪兩韓非軍事區,不過就在今天上午剛剛傳出川普試圖要前往兩韓非軍事區。」
 

早在川普出訪韓國前白宮就已經表示,行程太滿確定不會前往,不過就在川普與文在寅雙邊會談過後,竟然又決定大轉彎改行程。

記者連線:「昨天韓美雙邊會談時,文在寅總統提議一起造訪兩韓非軍事區(DMZ),文在寅總統表示,改變行程也沒關係還是想去,但川普顯得有些苦惱。」

過去幾任造訪南韓的美國總統都會前往兩韓非軍事區,如果川普跟文在寅同行更具有不同意義,只是今天驚喜出訪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特派記者倪嘉徽:「如果他們今天成功去了南北韓軍事區,那會是首次美國和韓國總統,共同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不過最後因為天氣不佳沒有造訪。」

因為濃霧視線不佳直升機只能掉頭,改往國會移動,川普這趟訪韓一路趕雖然稍有延誤,最後都在時間內結束,不過臨時更動行程,前往非軍事區卻因為天氣折返,也讓他成為38年來唯一一個造訪南韓卻未到板門店的美國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兩韓非軍事區#記者#板門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0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