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員練開車撞死人 教練被逮她沒刑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2:05
杭州一名學員學開車時撞死老人,教練被捕擔刑責她反而沒事。(示意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杭州一名學員學開車時撞死老人,教練被捕擔刑責她反而沒事。(示意圖/翻攝自杭州日報)

想要拿到汽車駕照,一般人通常都會先去駕訓班上課,之後再進行測驗考照。通常學開車的過程時,除了有場內練習外,也都會有道路訓練,教練通常都會坐在旁邊指導。但日前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女學員上路練車時,不小心撞死一名老翁,在旁的教練發現急踩煞車卻來不及,最後是教練被逮,女學員不必承擔責任。

根據《杭州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6日;當天下午2時左右,年約40歲的駱姓女子,她前往當地的駕訓班上課時,當時安排開車上路,這是她第2次;路線安排一處村莊,途中有一名老人要橫越馬路,對方看了教練車一眼,她以為老人要讓她先過,因此車子並未減速。

 

加上該路段附近,正好有住宿辦喪事,駱女的注意力一時被吸引了,等到回神後發現老翁已經站在路中央,她頓時慌亂而沒踩煞車和按喇叭,車子就直直往前開。一旁的江姓教練發現雖然急踩煞車,但已經來不及,老人被撞飛好幾公尺外,當場倒地流血不止,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根據大陸《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0條規定,學員在駕駛過程中,造成交通事故或是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時,教練必須要承擔責任。這起事件發生後,江姓教練被依涉嫌交通肇事罪逮捕,但開車撞死人的駱女無須擔負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杭州日報#學開車#汽車駕照#教練車#撞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071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