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勤走基層 要當從民眾角度出發的「刁民市長」


發佈時間:2017/11/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外傳將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會持續走基層,不會走傳統方式找人來挺自己參選,要百姓支持才會出來選。若他參選會做一個從民眾角度出發的「刁民市長」。

「生活中充滿了美,我們的城市將會更動人!」周錫瑋卸下公職後,潛心於藝術創作與設計,不僅繪畫藝術作品佳評如潮,2016年更以「藝花源餐廳」陳設藝術設計,榮獲「六藝獎」陳設藝術菁英獎殊榮。在今年台灣室內設計週,特別受邀擔任年度大會主展館共同策展人,與設計師何武賢、張清平攜手打造三號倉,表達台灣這塊土地所孕育出來的大自然的聲音。

 

周錫瑋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未宣布參選新北市長,他表示,外傳他於12日邀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宣布參選,他表示「不可能走傳統方式請人來支持我參選」、「不知道這些幻想從哪裡來,很無聊」。

他表示,要出來參選就不要臭屁,因為是要百姓支持,才可能出來選。他過去已花8個月到基層走走看看,從老百姓的角度來看法律及制度等問題,才知道新北的未來在哪裡。

周錫瑋表示,一群政治人物只曉得選舉,不曉得反省;只曉得批評別人,不曉得自己去努力。他們也不會真正去傾聽民眾心裡想法及抱怨,這樣會讓台灣沉淪完蛋。
 

他強調所謂,他若要做市長,就會做「刁民市長」,用刁民心態來做,是政府過去認為的「刁民」的想法與態度,因為要做這樣的人,才可以知道為何做縣長時,都不會好好虛心受教,好好反省自己。

周錫瑋說,他去做農夫,就是要實際去挖泥巴,才能體驗真正的基層,並藉由繪畫創作讓自己沉靜。他表示現在心態很簡單,要從老百姓角度去想以後發展及國際競爭力,不會只想到選票。(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周錫瑋#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