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19歲女!男下跪遭斥「垃圾」 家屬:別再害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56
圖/TVBS
圖/TVBS

雲林西螺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程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中正路和福興路口時,撞上一名19歲的林姓女騎士,造成對方傷重不治。據悉,林女原本打算明年要結婚,如今不幸殞命,讓家屬相當難過;7日上午舉行死者告別式,肇事的程男跪進靈堂道歉,但死者男友仍相當不諒解,痛斥他是「垃圾」。

程姓男子1日下午酒後開車行經雲林西螺福興路和中正路口,與騎乘機車的林女發生碰撞,造成對方最後傷重不治,而程男酒測值達0.38毫克;事後,程男坦承當天中午有喝酒,當時正準備和前妻去看房子,貪圖一時方便酒駕,不料卻因此帶走一條人命,讓他相當後悔,也多次前往死者靈堂懺悔致意。

 

據了解,林女家屬7日上午舉行告別式,程男再次到靈堂致哀,並一路從門口跪爬入內,但死者家人仍相當不諒解,林女男友甚至當場飆罵,「你知道我失去一個太太嗎?垃圾!」家屬表示,林女高職畢業後在超商打工,準備在明年和男友結婚,雙方父母還準備要一起吃飯,討論婚事的具體事宜,不料卻發生憾事。

林女男友氣憤地說,女友那天騎車要去上班,卻不幸遇上死劫,「沒辦法遇到了,希望他不要再害人家,不要喝酒,你要喝酒可以,不要自己騎車開車。」另外,由於程男酒測值已經超標,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因此警方也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酒駕#靈堂#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