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突遭人開52槍 屋主堅稱「未與人結怨」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9:12
圖/TVBS
圖/TVBS

台南安平區一棟透天厝豪宅,7日上午被一名槍手開槍,擊發了51顆子彈,造成鐵捲門上彈痕累累,當時屋主和妻子在3樓睡覺,沒有受傷。事後屋主和警方供稱,自己投資茶飲、電玩業,並未與人結怨,不曉得為何住家會被人開槍,而且槍手來去轉乘多部計程車,不排除可能事先早有預謀,到底這起槍擊案背後有何隱情,警方深入追查釐清。

豪宅外灰色的鐵門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彈孔,玻璃也被擊破,到底行兇的人是誰?和屋主有什麼深仇大恨?關鍵的監視器曝了光,頭戴黑色鴨舌帽的槍手,事發前搭計程車出現,怕被鎖定身分,還中途換車,到達定點後,立刻開槍連續射擊,

 

事發後,警方會同鑑識人員回到事發地,採證時,發現歹徒一共擊發51顆子彈,另外還有2顆實彈掉在地上,沒有擊發。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說:「目擊證人提供,他是說在這當中有換過彈匣,開完槍由西向東逃逸,然後再往北走。」

警方說事發當時,歹徒朝著車庫開槍,沒有傷到人,但家裡並不是沒有人在,40歲的楊姓屋主和妻子當時人在3樓睡覺,雖然沒因此受傷,但案發後很低調,只向警方說最近並未與人結怨。
 

據了解,楊姓屋主本身有投資國內茶飲、以及大陸的電玩事業,被流彈波及的兩輛轎車,車牌相同,而且一輛是賓士,另一輛是瑪莎拉蒂,也顯示夫妻倆的財力十分雄厚。

目前警方鎖定車手,身高約170公分、體重70公斤,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他犯案時穿黑外套、牛仔褲、白球鞋,來去還刻意轉乘多部計程車,不排除可能早有預謀,但受害屋主堅稱未與人結怨,這起槍擊案背後是否有隱情,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子彈#豪宅#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