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學哈林「猴舞」想逃跑 羅志祥自豪:考不倒我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7:27

哈林庾澄慶睽違四年半,日前推出全新專輯,還找來歌神張學友跨刀助陣拍攝主打歌《猴喜翻》的MV,有趣的「猴舞」讓人印象深刻。近期哈林又在臉書上分享,找來天王周杰倫、亞洲舞王羅志祥、鼓鼓、韋禮安等藝人跳「猴舞」的影片,只是這套舞可不是人人適合跳,有偶像包袱的周董跳起來就因為放不開,感覺肢體好像「有點障礙」,還被哈林虧「你是周杰倫耶!」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天王周杰倫近期被要求學一段「猴舞」,由哈林庾澄慶親自一對一指導,沒想到周董「偶包」超重,一下嫌學猴子動作不好看不要做,指定要跳另一個比較跩的動作;一下又不停拖時間問每個動作的涵意,沒想到被哈林識破吐槽「你快錄啦!今天要12點收工耶!」場面超爆笑,隨後周董雖然完成每一小段的動作,但氣勢卻超弱的,讓不少網友表示「快被杰倫的包袱笑死」、「都當爸了怎麼包袱還是這麼重」!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而另一位天王小豬羅志祥也來挑戰,有「亞洲舞王」封號的他,什麼類型的舞蹈都駕輕就熟,羅志祥邊跳還邊叫囂「這麼簡單的舞蹈,考不倒我低」,最後更搞笑跑到鏡頭前跳,被網友誇讚「不愧是亞洲舞王,這只是一塊小蛋糕!」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此外,包括鼓鼓、韋禮安等藝人也都來挑戰前輩的「猴舞」,鼓鼓還自搭舞群氣勢超強,帥炸全場;而韋禮安則被笑虧像在「公園裡做運動」,只能說才子還是乖乖唱歌好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林#庾澄慶#猴喜翻#周董#周杰倫#羅志祥#小豬#鼓鼓#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0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