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德銘看台商 已跟上大陸經濟改革


發佈時間:2017/11/0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兩岸交流30週年之際,「中國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在江蘇省南京市舉行。海協會長陳德銘說,他看完展場覺得很振奮,認為台商已經跟上了大陸經濟的結構性改革。

中國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今天在南京舉行啟動儀式。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大陸台資企業首次大規模、多角度的集中展示,共有全大陸近700家的業者參與,也有台灣青年創業的展示區。展銷會目的是展示兩岸經貿交流30年的眾多成果,助推大陸台資企業持續發展。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今天參訪會場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大陸正在進行產業結構調整和「供給側改革」,台商已經跟上了,而且跟得很快。

他建議台商要在大陸發展,必須了解到大陸社會已經有很大變化,中高階的需求會越來越大;此外,大陸的研發機構在專利申請方面發展很快,台商可以結合民營機構和大學一起開發產品,會更省錢省力,對雙方都有利。

陳德銘說,兩岸經濟應該更加融合發展,產業互補性很強。大陸在今年及明年還是會給台灣在大陸的企業及個人在生活、學習、研發等方面更多方便。但他未明確說明具體的細則,並表示有些問題的改善仍然需要「看時機」。
 

中國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由兩岸企業家峰會和大陸台商組織「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主辦,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鄭柵潔、海協會長陳德銘、峰會台灣方面理事長蕭萬長、大陸方面理事長曾培炎、台企聯會長王屏生等人都出席開幕啟動儀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大陸#台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1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