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你啥事!交警處理車禍 醉男亂入毆警

記者 黃子倩 徐記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26

高雄員警6日晚間處理一起機車車禍事故,處理到一半,卻突然有名酒醉男子亂入,他先質問交警為何拍照,接著又失控,兩度出拳歐打警方,被趕來的支援警力合力壓制逮捕,而且他醉的很厲害,事發超過12小時,都還沒酒醒,醒來後將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為自己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男子站在路邊,和執勤的交警爆發口角衝突,下一秒,打傷了員警額頭,而且這還不是他第一次動手,警察忍無可忍,呼叫支援,聽到員警呼喊支援,涉嫌毆警的黑衣男子立刻想跑,被警察拉住衣角,控制行動,支援警力到場後,至少4、5名警力,將男子團團包圍,壓在地上,順利制伏。

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晚上7點多,高雄大寮區鳳林三路、大寮分駐所旁一家美妝店前,原本交通警察在處理機車碰撞車禍,沒想到,圍在一旁看熱鬧的31歲莊姓男子突然亂入,先是質問員警為何拍照,之後更失控的2度出拳毆打員警,施暴過程被一旁的路人全都錄了下來。

林園交通分隊小隊長魏順養:「我們不清楚他為什麼會闖入,我們員警處理交通事故現場。」
 

警方指出,涉嫌毆警的莊姓男子,就住在事發現場附近,無業,事發當晚喝了酒,醉醺醺的和員警爆發衝突。而且他酒醉的很厲害,直到隔天早上,都已經事隔12小時以上了,都還沒酒醒,無法製作筆錄,他恐怕怎樣也想不到醒來後,將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要替自己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毆警#妨礙公務#酒醉#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