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香港籍遊客旅途中 遇上警匪追逐挨撞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3:35

台南市警方,6日下午在永康追捕通緝犯,雙方追逐到鹽水溪的河堤道路時,嫌犯開車衝撞一台計程車,造成車內4名香港籍遊客受傷,警方也因為害怕嫌犯倒車逃逸,跟著追撞上去,最後驚險逮捕三嫌犯,並在車內起出毒品。只是通緝犯拒捕,危險在鬧區內與警方上演飛車追逐,幸好4名受傷的人都只是輕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開著一部廂型計程車,沒想到左側車道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了上去,下一秒,後方緊跟著的警車跟著追撞上去,這起警匪追逐,透過警車行車紀錄器看得更清楚,警方開車與嫌犯追逐,開到河堤道路時,嫌犯駕駛的灰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但車子失控,搖晃了幾下後,直直追撞上計程車,都撞車了,嫌犯卻還想倒車逃跑,員警見狀立刻追撞上去,持槍要對方下車。

員警一共在通緝犯開的車輛上,逮捕了3人,他們因為撞車都受了輕傷,但其實這並不是碰撞的第一現場。警方指出,6日下午他們在永康市區,發現通緝犯開的車輛,想攔停,但對方不從,一路從中華路開始在市區內狂飆,警匪車輛發生第一次碰撞,但嫌犯不以為意,還是一路逃,最後鑽入鹽水沿河堤道路,追逐了7公里,嫌犯開的車輛,才因為超車失控撞上計程車、被捕,但計程車上,當時有4名包車的香港遊客,突然被撞,受到不小驚嚇。

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分隊長林啟瑞:「後座有乘客,坐有四個是香港的遊客,來台灣自由行的遊客,經救護車緊急送醫以後,包紮後就可以出院。」
 

警方事後在嫌犯車內搜出毒品,也將受輕傷的3名嫌犯送醫,只是他們因為不想被捕,危險在市區狂飆,最後更撞上計程車,害無辜的乘客受傷,幸好受傷的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自由行#遊客#香港#計程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16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