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文史貝西性侵風波 索尼取消新片首映


發佈時間:2017/11/0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2: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爆出性侵醜聞,索尼影業(SonyPictures)今天取消凱文史貝西主演電影在洛杉磯電影節的紅毯首映會,但表示12月將如期在美國戲院上映。

路透社報導,《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the World)描述一樁1973年的真實綁案,凱文史貝西飾演少年肉票約翰保羅蓋提三世(John Paul GettyIII)的爺爺,就是美國已故的石油界億萬富翁約翰保羅蓋提。

 

《金錢世界》原定16日將在洛杉磯年度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 Fest)舉行全球首映會紅毯活動。

索尼旗下的三星電影公司(TriStar Pictures)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說:「鑒於其中一名演員遭受的最新指控,以及出於對受影響者的尊重,在這個艱難時刻於電影盛會上慶祝並不妥當。因此,這部電影將退出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

關於索尼的決定,凱文史貝西的經紀人今天沒有回覆置評要求。路透社目前無法單獨證實這些指控。
 

索尼在聲明中說,這部電影還有另800名演員、編劇和劇組人員參與,將如期於12月22日公開上映。

他們寫道:「為了一名男配角做的錯事,懲罰所有劇組工作人員,對他們來說非常不公平。」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在自己發布的聲明中說:「AFI Fest把電影視為一種集體創造的藝術形式。我們支持索尼推延電影首映的決定,以確保數千名為這部片奉獻心力的工作人員,能在合宜時機與適當的舞台上享受榮耀。」

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凱文史貝西在片中以樹脂易容演出,幾乎無法分辨他原來的樣貌,一度被視為下屆奧斯卡奪獎熱門,但索尼已經放棄幫他爭取角逐小金人。

斥資4000萬美元拍攝的《金錢世界》,問鼎奧斯卡希望渺茫,索尼影業現在希望聚焦在電影的商業利益。(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文史貝西#性騷擾#金錢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