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桌低俗不衛生?總鋪師反擊:1萬元菜色打趴飯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2:1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比起傳統辦桌,現代人結婚多半會選擇在婚宴會館或飯店舉辦,因為覺得這樣較時尚、奢華,甚至還有人嫌棄「辦桌」,直呼「低俗悶熱又不衛生」。這讓經營台式辦桌的「台菜二世祖阿建」PO文回擊,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

有網友認為辦桌婚禮不僅要申辦路權搭棚,且過程中還會有長輩上台唱KTV、鄉土味的小歌手獻唱或里長、議員上台致詞等,但他回嗆表示「去星級大飯店就不會請人上台致詞喔?我只能說紅白帖很多政治人物都會跑啦!不要把這個問題去扯到辦桌身上」、「那飯店搞一些有的沒的上菜秀怎麼不拿出來講?活動是主家想的,關辦桌什麼事?

 

另外,針對衛生問題時,他也表示,大飯店的衛生情形不一定比較好「做餐飲業的有誰廚房沒有蒼蠅老鼠蟑螂爬過的?!」

最後他也表示,辦桌的菜色與價格根本打趴飯店,在辦桌上1萬元的單菜色強過飯店不知道幾百條街,龍蝦、石斑、大草蝦、鮑魚、佛跳牆等海鮮料理應有盡有。而且,辦桌不會收10%的服務費之外,更能讓賓客吃飽。

而有人提出「辦桌=沒預算」的想法,他也打臉表示「台中顏清標娶媳婦時席開超過1900桌,沒有一間飯店吃得下這個單,結果也去體育場請外燴師傅來烹煮。要搞預算無上限辦桌絕對不會輸飯店,只是要看主家口袋深不深。」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認同「流水席很好吃耶,去飯店不過是吃氣氛罷了」、「現在辦桌一點都不low,辦在里民中心不少,冷氣強又舒服,而且應主家要求,還有鮪魚解剖秀」、「同價位辦桌的比較好吃,而且結婚場地是新人決定的。飯店的用料好,但是料理調味真的比不上知名流水席師傅的功夫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桌#飯店#衛生#流水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7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