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爬捷運圍籬軌道狂奔 影片瘋傳網罵翻


發佈時間:2017/11/0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8:39

難道是出現了捷運怪客嗎?有一名攝影師在自己的社群網站發布影片,他爬上捷運月台門,看起來就想跳進去,接著就出現他在軌道上奔馳的畫面,看了讓人心驚驚,畢竟隨時都有列車會通過,北捷公司回應,已經針對他的危險行徑開罰,不過澄清後半部影片是經過剪接的,他並沒有真的在捷運的隧道內跑。


 

男子手抵住月台圍籬,大力撐起身子爬了進去,接著場景一轉就在運輸隧道上狂奔,後方還有人隨行奔拍,難道這如同電影般的場景真的在台北捷運上演嗎?

TVBS記者葉韋辰:「當時男子就是在大坪林站的月台這邊做出了準備要跳出去的動作,不過後半段在隧道內跑步的畫面是透過了剪接手法。」

雖然沒下軌道,爬上月台門違反大眾捷運法,被捷運公司開罰4500元。
 

而拍攝者是一名年輕的攝影師,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類似作品。

列車即將進站,交叉軌道和轉轍器一覽無遺,細節清楚到好像深入隧道拍攝,實際查證是在松江南京站的3號月台,用長鏡頭捕捉。

TVBS記者葉韋辰:「當時就是像這樣子,把鏡頭整個貼住玻璃門向外拍,所以鐵軌還有轉轍器才會這麼清楚。」

不過使用手機效果,明顯效果和長鏡頭搭上專業相機效果差很多。

另外也曾在台鐵台中站附近的軌道上扔石子,或站在香港地鐵的鐵軌拍攝正對列車進站畫面,甚至是直接身體趴下去,但做這些行為時車輛其實都在行進,不小心就可能會發生意外。

拍攝照片的攝影師年僅17歲,追蹤粉絲有將近七千人,不管是人像攝影或是街景都很擅長拍出意境。

對此攝影師不願意作出回應,但為了作品卻做出危險舉動,仍然讓觀看者捏了一把冷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怪客#月台#攝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