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斑馬開道護送急診 母抱病嬰感激跪謝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09:19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6天,發燒、喝不下奶,出生時醫師曾交代腎臟發育還沒完全,一發燒就要送醫,父母親著趕往醫院,遇到下班大塞車,在匝道臨檢點求助警察,國道警察立刻開著紅斑馬,開道直奔醫院,媽媽一下車抱著男嬰,下跪道謝,現在男嬰出院返家了,一家團圓,爸爸說他開車來不及,不然他也很想跪謝警察,因為救了他們的心肝寶貝。


 

男嬰才出生10天,還沒滿月,小小嫩嫩的臉龐惹人憐愛,回到家睡得好香,全家人捧在手心,片刻捨不得放下,因為4天前他突然發燒、不喝奶、臉色黯沉,緊急送醫。

媽媽說男嬰出生時的時候,醫師特別交代,腎臟發育還沒有完全,要注意,一發燒就要送醫,2日傍晚他體溫上升38度多,媽媽發現腎有腫大的情況,急壞了,爸爸一下班回家馬上趕往醫院,偏偏遇到大塞車,爸爸開著車,在警方臨檢點停下拜託警方幫幫忙。

國道警察馬上用呼叫器通報一邊鳴笛火速開道在內線狂飆,閃大燈示意前方貨車讓道,碰上下班時間國道湧現車潮,員警立刻廣播請其他駕駛讓路殺出一條路。
 

國道警察:「前方車輛拜託麻煩讓道一下。」

就快下交流道,堵塞狀況卻更嚴重,警車一邊對外廣播,一邊鑽路肩,好不容易下了交流道,鳴笛聲沒停過,在市區左閃右閃,終於到達醫院急診室,媽媽抱著男嬰下車,心情激動跪了下來。

3、40公里路,紅斑馬奔馳開道,29分抵達醫院,寶寶住院4天終於出院返家,媽媽這一跪由衷感謝恩人,分秒必爭,救了她的心頭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急診#開道#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