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稽查火鍋料 「農藥紅棗」皆同家北市廠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5:50
圖/TVBS
圖/TVBS

天氣開始轉涼,吃火鍋暖暖身子,但吃下肚的火鍋料有沒有符合衛生標準呢?高雄市衛生局稽查火鍋業者和超市,針對火鍋湯底的食材有沒有標示準確,以及抽驗125件火鍋料,結果查出不同超市進貨的紅棗農藥超標,而且都是來自於台北市同一間廠商。

衛生局人員進到連鎖火鍋店廚房,確認業者使用的火鍋湯底,有沒有符合標示食材,也將冷凍海鮮抽驗檢查,抽查95家業者都合格,不過,連鎖超市卻被驗出,架上紅棗農藥超標。

 

依據衛生局公布的超市,實際查訪,同一款的不合格紅棗產品,仍然擺在架上,「衛生局9月7日稽查有結果,11日有確認同批號的問題產品已經下架,目前在架上的產品,雖然是同一個廠商,但是不同批貨,業者已經自主檢驗確認安全」。

食品衛生科長陳建榮:「不合格的資料我們第一時間會先電話聯繫抽樣地點的業者,事後我們有派員去了解下架的情況。」

125件產品,驗出不合格的有3件紅棗,都是出自台北市同一家廠商,另一件青江菜則是產自雲林縣。
 

食品衛生科長陳建榮:「分別發函給台北市衛生局,還有雲林縣衛生局,依照食安法去做相關的調查跟裁處。」

秋冬天氣變冷,吃火鍋暖身子,衛生單位稽查相關業者產品衛生,替民眾飲食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料#衛生#農藥#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