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恐攻陰影 馬拉松展現紐約人韌性


發佈時間:2017/11/0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5天前,紐約才發生自2001年9月11日以來最嚴重的攻擊事件,今天卻無畏恐攻陰影舉辦馬拉松活動,約有250萬人擠滿街頭,為來自世界各地的5萬名馬拉松跑者打氣。

法新社報導,許多來觀看馬拉松比賽的人談到如何克服他們的恐懼,在曼哈頓(Manhattan)911紀念館附近的汽車衝撞事件造成8人死亡及12人受傷後,紐約人證明了他們的韌性。

 

紐約市為了馬拉松比賽大幅加強維安,停放了大量的沙石卡車以防止汽車攻擊,在屋頂上安置更多的警察,並部署更多的反狙擊手小組。

數百名穿著制服的警察在馬拉松路線上站崗,同時派便衣人員混在觀眾人群裡面。

在波士頓馬拉松攻擊事件發生後,紐約的維安已在2013年大幅提升,當年2名車臣(Chechen)青年在馬拉松終點線附近安裝2枚炸彈,導致3人死亡及超過250多人受傷,其中包括觀眾。
 

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已聲稱5天前的攻擊案主嫌賽波夫(Sayfullo Saipov)是組織成員,這名29歲男子被控上月31日駕駛一輛租來的輕型貨卡衝撞曼哈頓一條人潮擁擠的自行車道,這事件促使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要求對他執行死刑。

2008年奧運10000公尺銀牌得主的美國籍跑者佛蘭納根(Shalane Flanagan)表示:「我百分之百知道的是,因為我們是一個非常具有韌性的國家,我不認為還有多少人比紐約人更堅韌,馬拉松跑者也非常堅韌。」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聚在一起展現韌性和力量的機會…當你們作為一個社群聚集在一起時,這才可以真正賦予大家力量,幫助大家療傷止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攻#馬拉松#維安#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709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