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教堂驚傳大規模槍擊 槍手在內27死


發佈時間:2017/11/06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07: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東南部「索塞蘭泉市」一間教堂,在當地時間週日上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已經造成至少27人死亡。

大批警車和救護車包圍教堂,將傷者送醫急救,目擊者表示,這座浸信會教堂當時正在舉行活動,接近中午11點半時,一名槍手突然闖進教堂朝群眾開槍,當時一共聽到約20聲槍響,警方和聯邦調查局人員馬上趕到現場,目前槍手已經死亡,警方正在教堂內蒐證調查。正在日本出訪的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文哀悼死傷民眾,並表示會在日本持續關注事件發展。

 

一名男性槍手今天闖入德州一間教堂,槍殺了至少20名參加週日晨間禮拜的教會信徒,有目擊者聽到速射槍響,並認為槍手在子彈打完後不只一次重新裝彈再射。

瓜達魯普郡(Guadalupe County)警局長塔基特(Joe Tackitt)告訴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約25人死亡。」他並表示至少10人受傷,暫時還不清楚槍手行凶動機。

瓜達魯普郡警局發言人墨菲(Robert Murphy)告訴法新社,行凶槍手已身亡,但未就槍手死亡提供進一步細節。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槍擊案發生於索塞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的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Baptist Church)。索塞蘭泉是位於聖安東尼奧(SanAntonio)東南約50公里的一座400人的小鄉村。

索塞蘭泉所在的威爾森郡(Wilson County)行政官賈梅茲(Albert Gamez Jr)告訴法新社,槍擊造成多人死傷,但他無法確認死傷數字,也不代表官方;有報導引述未具名官員指出,死者恐高達27人,超過20人受傷。

槍手據報是在接近中午時走進教堂,向通常會有約50人參加的晨間禮拜開火。達拉斯晨報(DallasMorning News)指出,傷者中有一名2歲的幼童。

槍手死因尚不清楚,威爾森郡警局發言人墨菲也否認早先槍手死於警方追捕的報導。墨菲說:「沒有警方追捕一事,他是死在自己的車上。」

一名在案發教堂對街加油站工作的目擊者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聽到至少20聲速射槍響;其他附近的人表示,槍手似乎不只一次重新裝彈。

急救人員在現場忙著救護傷患,部分傷者是以直升機撤離。包括聯邦調查局(FBI)、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的幹員都趕赴索塞蘭泉。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也對這起不幸事件致哀。他說:「我們為所有遭此邪惡行徑所害者祈福,也感謝執法單位的相關反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州#東南部#索塞蘭泉市#教堂#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