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不想分!她用89支溫度計「下毒」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22:32
武漢一名女子不願和男友分手,竟然從溫度計抽出水銀注射對方腿上導致中毒。(示意圖/TVBS)
武漢一名女子不願和男友分手,竟然從溫度計抽出水銀注射對方腿上導致中毒。(示意圖/TVBS)

男女交往分手真的是一門學問!大陸有一對情侶交往之後,男方有意到別的地方工作發展,因此向女方提出分手。女方聽了之後無法接受,不但私底下買了安眠藥,還從89支溫度計內抽取了共5毫升水銀,從男友的腿部注射進去,因此讓對方陷入重病,女子被逮後稱說「他要是病了,就不會離開我了」。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現年35歲的劉玲和陳昊原本是高中同學,2人在2012年於北京重逢後,儘管雙方各是已婚身分,但彼此都對婚姻不滿而相互抱怨,進而慢慢發展成婚外情。2015年劉玲和前夫離婚,隨後就和陳昊在武漢同居,但陳昊在2016年初提出分手,稱說要到北京工作。

 

劉玲聽了無法接受,為了想挽留對方,她曾在新聞上看到有小孩子因為水銀中毒病了好幾個月,「我不想去北京,也不想和他分手,也不想他走。當時想,如果他生一場病,他就走不了了。」於是劉玲就想出幫陳昊注射水銀的想法,「他要是病了,就不會離開我了」。

劉玲私底下買了安眠藥,還從89支溫度計抽取了共5毫升的水銀,他先是趁陳昊不注意時,將安眠藥磨成粉摻入咖啡內,等對方喝下昏睡之後,再將水銀從腿部注射到體內。事後陳昊的父親發現兒子情況不對勁,電話中總是有氣無力,之後說右腿疼痛,陳父趕忙探視,並帶回老家醫院照顧,才發現是嚴重的汞中毒,陳昊的肺、肝、腎功能受損,更面臨長期驅汞治療。

劉玲得知後真相瞞不住了,因此向陳昊坦白,是自己在他腿上注射水銀。陳父聽了十分氣憤,隨後報警提告;日前劉玲遭法院判處6年徒刑,病得賠償經濟損失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共約77萬元(約新台幣350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銀#溫度計#汞中毒#高中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1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