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倒數! 正義聯盟演員萌喊「安打」應援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21:41

亞冠賽開打倒數,旅日的職棒球星陽岱鋼在今天(5日)下午搭機返台備戰,也透露非常期待和年輕選手參賽之外,也很期待和洪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另外這次除了球迷加油之外,連電影「正義聯盟」的演員群也錄影應援,喊的還是中文的「安打」,萌度破表。


 

《正義聯盟》應援影片:「我們在正義聯盟中必須同心協力,共同對抗史上最致命的敵人。」

電影《正義聯盟》演員集結,一字排開,以為只是為了宣傳電影嗎?

《正義聯盟》應援影片:「正義聯盟全員集結,讓我們為中華職棒加油!」
 

原來是要幫中華職棒應援打氣啦!

《正義聯盟》應援影片:「安打安打,全壘打!再一次,安打安打,全壘打!」

「閃電俠」伊薩米勒用中文熱情喊話,旁邊的蓋兒加朵、班艾佛列克笑到肚子都痛了,中職和廠商合作,官方粉絲團推出留言集氣送電影票,也順勢幫球員們加油打氣,而另一邊…

一身帥氣單寧牛仔服飾,旅日的台灣球星陽岱鋼也在5日下午和妻子搭機返台,準備備戰亞冠賽。

職棒球星陽岱鋼:「亞冠要比賽,很期待能夠和這些很有活力的年輕選手一起參加這個比賽。」

8日就要向亞冠賽代表隊報到,陽岱鋼也透露目前狀況保持得很好,除了很開心和年輕隊友們一起比賽,也很期和洪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亞冠賽開打進入倒數階段,也讓球迷興奮的引頸期盼。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冠賽#陽岱鋼#備戰#正義聯盟#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5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