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3機車! 肇事駕駛移動現場「快閃」逃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9:05

撞壞路邊機車竟然還移動現場,肇事逃逸!新北市五股2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轎車駕駛高速行駛,卻意外擦撞路邊停車格的3台機車,駕駛不但沒留下聯絡方式,還將撞倒車子,隨便移動到路邊;受害車主一早醒來,發現平常上班代步的愛車被撞毀,立刻調閱監視影像,到警局報案。


 

轎車飛快呼嘯而過,3台機車瞬間彈飛。

夜間聽見巨大碰撞聲,隔天發現愛車被撞的亂七八糟,立刻調閱監視影像。

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五股工商路3、4名陌生男子走下轎車,將撞倒的車輛就地扶起,但下一秒竟然快閃離開。
 

記者李潔:「這條道路其實並不寬敞,當時黑色轎車高速而行,衝撞過來撞倒了3台機車,甚至還移動車輛的位置逃離現場,很有可能就會涉及肇事逃逸。」

受害車主詹先生:「我是覺得(駕駛)開車有問題,因為我們是停在政府合法畫的機車格裡面,所以我們沒有任何違規、亂停車的問題,很明顯的車主不知道怎麼開車的。」

機車剎車拉桿斷裂、車殼磨損凹陷,另外一台的避震器甚至整個撞歪,車輛完全法正常運作,修車費估下來將近三萬塊,但讓受害車主最困擾的是,上下班都得靠這台通勤,現在撞壞了,找不到肇事者怎麼辦?

受害車主詹先生:「(希望肇事者)趕快出現到案說明,然後跟我們做一些和解調解,為了保障我們的權益,我們還是走法律途徑。」

駕駛撞壞路邊機車,開車逃跑,只是依照法令,如果只有交通工具受損並不會觸犯刑法,只會接到1千到3千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個月到3個月的告發單,假如被害人堅持提告「毀損」,要是肇事者不是故意,恐怕也只是涉及過失。

警方雖然已經鎖定對象,但肇事者卻遲遲不回應,加上法律的規定只罰故意不罰過失,這些都讓受害車主百般無奈,一夜之間,上班的代步車遭撞毀又求償無門,只希望肇事者能早日出面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壞#路邊停車#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3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