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片名猜不透劇情 吊足觀眾胃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7:57
圖/臉書
圖/臉書

最近有好幾部電影光看片名都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其實是在說現代人開放式的愛情,還有連恩尼遜主演的《推倒白宮的男人》指的是美國「水門案」中的秘密線人,以及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乍看還以為是要解密神力女超人,但其實是描述神力漫畫作家的故事。


 

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嘿嗨,妳好嗎?很好不錯。妳是西班牙人?對,巴塞隆納。」

從交友軟體中認識進而見面約會,兩人雖然交往中,不過依然以開放式的關係,到處尋求新的刺激,也讓兩人感情產生動搖。

由尼可拉斯霍特和蕾雅柯絲塔主演的新片《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以手機交友APP為主軸,談論時下「開放式關係」愛情觀的矛盾。
 

光看片名讓人摸不著頭緒,無獨有偶,最近好幾部電影片名都讓人猜不透內容。

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白宮沒有任何權限可以凌駕於調查局之上,或許我們能...完全沒有,這些真相一定嚇壞你了。」

電影《推倒白宮的男人》連恩尼遜化身「深喉嚨」,重現美國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水門案」,而這推倒白宮的男人,其實就是在說當時的秘密線人。

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馬斯頓博士每本神力女超人都充斥暴力酷刑和性虐待,你忽略了漫畫中這些偏差的行為。」

還有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乍看片名還以為是要解密神力女超人的故事,但其實是神力女超人的漫畫作家變成故事主角,講述如何創作出這個故事,其實是來自他跟妻子和女學生之間的三角戀。

幾部片的片名都讓人猜不透劇情,多了驚喜感也成功吊足粉絲胃口。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片名#不對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4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