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34K「晾住戶逛夜市」 超爽保全讓網友求職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6:57
有網友分享自己介紹朋友當保全保工作,月薪34K月薪6天,但他竟然在工作時間可以玩電動,還跑去逛夜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介紹朋友當保全保工作,月薪34K月薪6天,但他竟然在工作時間可以玩電動,還跑去逛夜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像是保全人員,常常一值班就得連上12小時;但最近網友分享,介紹朋友一個保全工作,月薪34K月休6天,但對方竟然跑去逛夜市,讓住戶等了半小時;甚至才工作半年,竟然就要求加薪,讓他覺得超丟臉。沒想到他的分享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求說「請問還有缺人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他介紹友人一個保全工作,月薪34K月休6天,上班地點是在一處社區大樓,工作時間晚上7點到隔天早上7點,算是跨夜班。基本上沒什麼事情,大概就是晚上8點打電話通知住戶,把包裹送上去,晚上10點以後根本沒人,打電動、睡覺、買宵夜隨便你,甚至可以逛夜市。

 

原po提到,「兩個人站櫃檯,輪流要幹嘛都可以,還可以去逛夜市,結果來的不是嫌離家15分鐘遠,就是上班才半個月便要求加薪2、3千。我老臉都丟光了,被說介紹這種貨色過去,還有8點在住戶面前出去買飯買半個小時,讓住戶在大廳等,搞個屁...雖然櫃台有另外一個保全,但是那是財委耶,住戶花錢讓你逛夜市半小時給他看的嗎?」看到朋友的工作情況,讓他也不禁要問「這年頭的人是不是過太爽...?」

網友的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不少也是從事保全業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就有網友提到「我自己本身是保全,大7小6,月薪43,不能睡」、另外也是同業的網友則說「以前也當過工廠保全,天天日曬雨淋,巡邏瑣事一堆,薪水也才2萬6」,幾乎認為原po朋友的工作內容算是非常輕鬆了。

其他的網友則表示,「女生可以嗎?」、「這麼爽?我真的很想要坐著上班就好,你要我幹嘛都可以」、「可以跪求哪家公司嗎?還有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打電動#睡覺#逛夜市#過太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13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