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忽!行人看右沒看左 公車專用道遭撞死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57

過馬路千萬別搶快!上個月底,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路人行經信義路一段時,想說是單行道,沒注意有逆向公車道,搶快過馬路時,被左方的公車迎面撞飛,送醫不治,其實信義路口雖然都是單行道,但公車卻是雙向進行,現場也有警告標示,提醒路人要當心,以免發生車禍!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碰一聲,司機乘客都目擊了,趕緊下車查看怎麼回事,這一看不得了,原來撞到人,另一個角度再看,行經中間,右邊來了一名男子,突然走出斑馬線,閃避不急,因此撞上,但怎麼人會突然跑出來,沒看到有車嗎?

記者李香儀:「實際來到現場,其實是三線道還是單行道,當時路人只看到右邊來車,但不知道公車是雙向的,遭到逆向公車撞擊。」

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狀,幾乎碎裂,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當時行人疑似搶快,想說單行道看這一方沒車,走出來一點點,但他似乎不知道右邊會有公車,雙方撞上,陳姓路人搶救後傷重不治,而公車司機依照業務過失送辦。
 

其實現場是台北市信義路一段和中山南路,交通繁華的圓環地帶,大家都知道這邊是單行道,但比較少人知道的是公車是雙向道,就怕行人還是有危險,現場也有警告標示提醒公車雙向,但有些人或許一急,沒注意走了過去,看了右邊忘了左邊,一時搶快闖了紅燈,提醒行路注意,過馬路停看聽,別因此不小心賠了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逆向#公車道#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32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