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很吵」女狂打110 警到場:這戶沒住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55

新北市1名婦人三不五時就打110報案,說樓上很吵、有噪音,有時換個說法,聲稱樓上有色情按摩,但問題是他樓上「根本沒住人」,光是今年9月10月,員警因為她的報案,去了16次現場,根本疲於奔命,有時甚至就連凌晨12點,她也亂打110報案,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可罰1萬2千元罰款!


 

獲報有民眾打110報案,指控樓上鄰居太吵,警察實際上門。

屋內似乎沒有人,但就是這1戶,常被指控有噪音,居民說,這都是樓下1名女子三不五時就會報案,警察根本是被迫常常來查看。

附近居民:「有時候是白天(報案)有時候晚上,但這1戶明明就沒有住人,我們大家都知道啊!」
 

警察早上來、晚上也來,居民說,報案的是樓下1名年約30歲租屋族,她住在公寓7樓,每次報案都說8樓有聲音很吵,要求警察上門開單處理,只是警察每每到場,報案人卻避不見面,員警為求慎重,還是會上樓查訪,詢問附近居民才得知8樓根本沒住人。

附近居民表示:「有跟房東反映要出來解決問題,看是不要租給她還是怎麼樣,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住戶。」

沒辦法阻止這名女子亂報案,但攤開紀錄,她今年8月打了3通,8月21日下午,前後只差1分鐘就報案2次,9月變本加厲多達8通,就連凌晨12點38分、晚上8點50分,還有10月8日的凌晨下午都有報案紀錄,警察根本疲於奔命。

勤指中心:「勤務中心員警,您好。」

民眾只要打110,勤指單位會立刻通報轄區警力,前往了解,這回遇到像這樣的住戶,亂打110報案,如果勸阻不聽,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處3天以下拘留,或是最高1萬2千元罰款。

但實際上,很多警察寧可白跑一場,也不會追究亂報案的民眾,只希望他們別再濫用社會資源,影響到其他真的需要警察救助的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亂報案#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2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