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破眾人眼鏡?「牛肉泡麵」盲測第1名竟是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7: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泡麵不僅能充飢止餓,更是宵夜時分的最佳良伴!但每個人口味不同,都會有自己鍾愛的口味或廠牌,而常做試吃評比的《Mobile01網站》,就針對台灣人喜愛的16款,碗裝牛肉泡麵進行盲測,從「麵條口感、牛肉口感及整體風味」三方面給分,沒想到結果出爐,竟不是大家所熱愛的台酒或滿漢大餐,而是小廚師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做過牛奶、綠茶、啤酒等試吃評比的《Mobile01網站》,這次做的盲測是都有含牛肉料理包的泡麵,此次的評選將針對「麵條口感、牛肉口感及整體風味」,3大部分下去盲測,每部分各為5分,總分15分,由五人進行盲測下最高為分為75分。
 
結果獲得最高總分的品牌,跌破眾人眼鏡,是小廚師紅燒半筋半牛肉麵獲得64分,其中牛肉口感部分更獲得滿分,但這碗牛肉麵價格算泡麵界高單價,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直逼坊間的現煮牛肉麵!
 
 
其次則是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拿下,總分為57分,一度讚老甕牛肉麵和味味一品皇朝牛筋麵都是56分,並列第三。
 
另外,「麵條口感」第一名是一度贊沙茶牛肉麵,「整體風味」第一名是味味一品皇朝牛筋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肉#泡麵#評比#盲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