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便雨衣釀禍?女停紅燈遭砂石車輾成兩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6:1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輕便雨衣穿脫方便,價格平易近人,是台灣民眾雨天首選。但你知道嗎?其實穿輕便雨衣騎機車,竟然暗藏奪命危機!一名女網友PO文,去聽機車道路講習,提到穿著黃色雨衣很危險時,讓她淚揭,媽媽就是騎車時不慎遭砂石車勾到灌風的雨衣,當場被輾成兩斷,一件雨衣讓「我沒了媽媽」、「駕駛的人生也黑了」。
 
一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17年前的當天,天空下著毛毛雨,媽媽穿著輕便雨衣出門,事發當時媽媽因為紅燈停下來,後來有陣風把輕便雨衣吹膨,剛好一輛轉彎的砂石車經過,車身不慎勾到膨脹起的雨衣。而那時還沒有防捲入裝置,媽媽連著輕便雨衣被勾到車底下,車輪輾過、身體斷成兩截,肚子甚至因車子重量壓到變成薄片,當場身亡。

 
 
而她也提到:「今天去聽機車道路講習,講到穿輕便雨衣很危險的時候,看大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我當下真的很激動」,因為17年前發生的車禍,媽媽、砂石車駕駛都沒有違規,但人命就這樣沒了!「我沒了媽媽」、「駕駛沒了工作」,還要背上業務過失致死,而且因為沒發現輾到人,還多了肇事逃逸的刑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便雨衣#車禍#砂石車#碾#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3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