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負責賠」會車釀擦撞 婦報警後竟離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4:00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巷弄狹窄要會車,林先生當時都已經閃到邊邊,結果對方楊小姐卻沒有抓準距離,導致兩車發生擦撞,說好要保險理賠,雙方找員警來繪製現場圖,但楊姓女駕駛卻開始說,都是一旁的臨停車輛害她撞到車,要求要釐清肇責,只是說好要做筆錄,卻自行離開,連員警也連繫不上。


 

小巷子裡員警也到場了,雙方當事人、還有車也在原地沒動,因為發生擦撞事故。

當事人楊小姐vs.遭撞駕駛林先生:「我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一開始對方好有誠意,還說會負責賠償,只是下一秒卻翻臉像翻書。
 

當事人楊小姐vs.遭撞駕駛林先生:「這有中線嗎?或著是他可以走嗎?你有沒有違規嗎?他僅靠路面右側,你覺得他有違規嗎?我不爭議他。那如果他沒有責任,那責任在?就是右邊停車的人。」

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當時因為左右兩邊都有停車,要會車就得閃一下,只是林先生的紅色小轎車都已經靠到邊邊,她還是沒有抓好距離,發生擦撞,板金烤漆都是傷痕。因為保險問題,找來警察協助繪製現場圖,結果楊小姐卻說,都是旁邊的車害她撞到,那些車主也有責任。

說好要做筆錄,但事後她卻先自行離開,林先生好納悶,因為得要製作筆錄案子才能成案,釐清肇責問題以及保險後續理賠,落跑不理,到底該怎麼辦?警方連繫了2天卻找不到人,當事人想找她,同樣也是。

回到事發現場,是個6米寬的小巷弄,要會車的確得要閃一下慢慢通過,一旁的臨停車輛不至於會阻礙通行,雖然事後楊小姐澄清,是有事先離開並非落跑,但當事人只是想問,到底要不要賠償修車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會車#擦撞#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9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