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8天南太行! 蔡總統抵國門談「賴吳會」


發佈時間:2017/11/0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2:24

蔡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即將返抵國門,不過就在蔡總統出訪8天期間,行政院賴清德行程似乎也巧妙安排,不只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昨天還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引發外界聯想,是刻意想蔡總統的風采,不過賴院長也說,他和吳敦義會面,總統都知情。


 

總統蔡英文:「就像昨天行政院賴院長跟吳敦義,前副總統的會面,以及宋楚瑜資政即將代表我出席APEC領袖高峰會,這兩件事情都證明了,在國家的進步跟民主的價值之前,我們可以合作也可以對話。」

很顯然都有在follow賴院長行程,因為就在這段期間,賴院長站台見面了不少人,包含10/29替綠委吳秉叡登山站台,隔天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世大運紀錄片同台,接著3日還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來場會面,蔡總統沒見到的人賴院長都能見,也被外界認為是在搶蔡總統風采。

行政院長賴清德:「現任院長想前任院長請益,談的也都是行政院相關事物,總統她也知道,特別是我跟吳敦義吳副總統,在國慶大會上見面總統也知道,我有跟總統(說)我有安排這個行程,絕對沒有外界所揣測這樣的意思。」
 

言下之意賴吳會面蔡總統都知情,不過就看吳敦義和賴清德當天互動。

和賴清德手牽手好麻吉,但蔡總統多次喊話的朝野會面,吳敦義甩都不甩,心中算盤要捧誰壓制誰似乎不言可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總統#南太平洋#柯文哲#賴清德#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128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