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戲院少東家!無警衛無門禁 賊2度入侵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20:10

趁著連續假期,有竊賊竟一再闖入住家行竊!北市公館商圈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嫌犯來回勘查發現一樓沒有警衛,電梯也沒有門禁,想去哪層樓就去哪,趁著雙十連假,屋主出門旅遊,破壞鐵門後闖入行竊,第一次沒得手贓物,隔天再來,結果入侵的是東南亞戲院少東的住處,直接偷走精品包包、手錶、金項鍊,還有180萬現金。


 

男子大剌剌的走進大樓梯廳,就像是走回自己家一樣,離開時卻是大包小包,像是要出遠門,但手裡拿的通通不是他自己的東西,而是闖進人家裡偷來的,得手的包包、手錶、現金,等到被逮到時只剩下這一點點,通通都被這2名嫌犯花掉,原來他們一人下手、一人把風,闖進這一棟位在台北公館商區的大樓,趁著雙十連假大肆搜刮。

記者謝宜倫:「嫌犯要下手前就是先來過附近勘查過地形,發現這一棟大樓1樓沒有警衛,而且還是一棟住商混合的,另外想要搭乘電梯,也可以隨意自由進出。」

搭了電梯就能想到哪層樓就去哪層樓,而且嫌犯拿著破壞工具直接把鐵門弄壞,開了門就闖進去,10月8日先來第一次,沒得手什麼贓物,10日再來一次,接著冒險爬上女兒牆入侵隔壁戶鄰居,結果這一闖竟是東南亞戲院少東的住處,進到屋內像是進到寶藏庫,嫌犯直接偷走手錶、精品包包、金項鍊,本來被害人以為把180萬現金藏在不起眼的床墊下,也全被他搜刮一空。
 

住戶:「2、3樓比較有外人在進出,平常門沒有在關,有一家髮廊在樓上要怎麼關。」

因為沒有門禁管制,24小時誰想進出都可以,孫姓嫌犯也看準這點,勘查過地形後下手行竊,但犯案手法純熟,警方認為他們涉及的竊案恐不止這一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期#行竊#勘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03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