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長當服務生 林明溱托盤送水不喊難


發佈時間:2017/11/0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6: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21日舉辦餐旅服務競賽,項目有「整床」及「托盤」,今天對外宣傳,南投縣長林明溱下場體驗當托盤服務生。他說,不覺得困難,反而感覺「駕輕就熟」。

為強化餐旅科系學生及從業人員競爭力,南投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21日在溪頭妖怪村飯店,辦理全國旅館盃餐旅服務競賽,公會今天在南投縣政府對外宣傳,縣長林明溱、副縣長陳正昇、南投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志穎、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等人出席。

 

林明溱、林志穎為宣傳活動,換裝下場體驗第一線服務人員辛勞,兩人陸續托盤競走,托盤放置酒瓶、玻璃杯、礦泉水,不只看杯子的水有無溢出,更要評比走路儀態、臉部笑容,兩人都順利完成,博得觀眾掌聲。

中央社記者詢問林明溱「會不會覺得很難?」他反而說,覺得很駕輕就熟,因為他用服務縣民態度,用心服務旅客,因此一點都不困難;公會舉辦競賽提升服務人員技能,讓旅客更滿意,也讓服務人員互相觀摩並得知自身能力不足之處,非常有意義。

林志穎說,透過餐旅服務競賽,讓學生有更多實務經驗,培養自信心與榮譽感,相信對未來升學或就業都有幫助;在提升旅館業服務水準及專業形象,應從基層人員做起,因此辦理競賽讓參賽者互相觀摩學習,提升餐飲及房務服務競爭力。(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投縣#餐旅服務#林明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222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