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指拿中市標案 鄭麗君:不實指控將提告


發佈時間:2017/11/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3: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說,擔任立委到部長,從未經營營利事業,何來向台中市政府拿標案之事,對立委盧秀燕與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不實指控感到痛心,會請律師正式提告。

宣布參選台中市長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上午偕同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黃馨慧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台中市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曾擔任鄭麗君所創辦的青平台基金會的董事,與鄭麗君關係非常好;由鄭麗君夫妻所投資的「慕哲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又去轉投資「好伴駐創公司」,並於2015、2016年拿到台中市經發局的2件標案,共新台幣700萬元。

 

盧秀燕質疑是否合適?也會讓大家很質疑,首長是不是要利益迴避?鄭麗君應對外說明清楚,也建議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清楚、講明白。

鄭麗君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盧秀燕與黃馨慧的不實指控感到痛心,對於這樣的惡意誹謗,已構成她名譽的傷害,會請律師準備正式提告。

鄭麗君說,她在擔任立委之前,已辭去慕哲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擔任立委之後辭去董事,而擔任部長後,也辭去青平台基金會職務,所以她從擔任立委到部長,從未經營營利事業,何來向台中市政府拿標案之事。
 

鄭麗君也表示,慕哲的投資不以營利為目的,投資之後不參與營運,若對方獲利則撤出資金,把股權交給對方,這是社企式的創投;而當時被投資的好伴駐創也沒有獲利,慕哲從未從好伴中獲利,她先生也沒參與營運,所以完全沒有她所投資的公司,向台中市政府拿標案,這樣的說法,十分惡意,完全不符合事實。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嚴正澄清,好伴駐創股份有限公司所得標2案,評選過程為維持標案公平性,除依照「採購評選委員會組織準則」規定組成評選委員會,並以外聘專家學者為主,經發局長呂曜志並未擔任評選委員,一切充分尊重專業並依法辦理,過程禁得起檢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麗君#營利#標案#盧秀燕#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99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