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牛霸佔!一停5個月 逾8萬元停車費未繳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06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但如果碰到民眾惡意不繳費,真的沒轍嗎?桃園市出現了一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已經超過5個月,積欠費用達8萬多元,厚厚一疊繳費單就夾在雨刷上,但車主始終沒移車也沒繳停車費,統計六都被積欠的停車費超過上億元。


 

車輛停放停車格,開單員一一開單,但碰上這種擋風玻璃雨刷上塞滿了繳費單,車窗玻璃也被砸破,明顯很久沒移車,當然也沒繳費,這部車被稱為是最牛的霸車,已經停放5個月,畫面拉近一看,繳費單早已經泛黃,看不見字跡。

路邊停車格車主不繳費市府也沒轍?這部車積欠停車費用達7萬8605元,是官方催繳的成本就達2820元,車主因案被關,積欠車商費用也沒處理,最後車商將車拖走,但這繳費單還是沒繳。

民眾:「那就是裁決單位,交通裁決單位要請他們處理,公權力要介入吧?不然占用的話別人都沒有辦法使用。」
 

民眾直說公權力得介入,畢竟長期占用車格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據統計桃園市公有停車場以及路邊停車,欠繳費用逾111萬筆,共9403萬元。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目前是(欠)一萬元以上,逾5年未繳納停車費的這些車主,我們會祭出強制執行的手段。」

但屬於規費更換牌照時也無法強制執行,另外民眾如果名下沒有財產,追繳執行上不容易,六都統計被積欠的停車費高達上億元,以台北市最多,如果沒有修法,碰到民眾賴皮,想要追回停車費有難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邊#停車#繳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6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