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停車拒盤查! 警匪追逐7公里、開2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25

又是你帶毒品,飆車拒絕員警盤查!2日下午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林姓男子闖紅燈、擦撞汽機車,最後塞在車陣,警方破窗抓人,也眼尖發現2包安非他命。當初嫌犯撞倒一名騎士後,員警就怕其他用路人受波及,也朝輪胎開2槍,駕駛卻鐵了心要跑。警方調查今年7月,嫌犯也曾要去土城山區吸毒,飆車跑給員警追。


 

追捕拒絕盤查的黑色轎車,警方停車回頭,有駕駛被撞倒受傷,立刻朝車輪開槍,連開2槍開車的男子還是不肯配合,繼續闖紅燈,最後才在這個路口,駕駛塞在車陣中警破窗!

直到前後都有車逃不了,嫌犯才舉手投降,但他趁員警不注意時丟了一包物品,被眼尖警方發現,原來他會跑是因為藏有1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

土城分局頂埔所所長林和田:「車速又快又闖紅燈,那警方為了顧及用路人安全,被迫對他輪胎開了2槍制止。」
 

還原警匪追逐經過,當初嫌犯違規把車停在承天路,拒絕員警盤查,一路加足油門在市區飆車,結果在延吉街撞傷一名騎士,路途中也追撞一輛計程車,最後才在中和圓山路被紅綠燈擋下,圍捕超過7公里。

事後警方一查,原來這名落網的嫌犯,今年7月也跑給員警追!4個月前林姓男子開車去山區吸毒,遇到巡邏車也心虛狂飆,後來被包夾才落網,謊稱自己腳痛無法下車;這回又再度藏毒狂飆,還質問為何員警要打破他的車窗?不跑員警就不會追,車窗也不會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警匪追逐#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