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anna One經紀人惡擋粉絲 媽抱小孩大力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1:54

人氣男團Wanna One,8月出道後人氣銳不可擋,每每在機場都會吸引大批粉絲追逐。不過最近有粉絲指控,他們的經紀人大力動手推人,甚至還推到的媽媽手上還抱著小孩,雖然經紀公司事後發聲明澄清,但粉絲似乎不買單。


 

韓團Wanna One現身機場,趕往海外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送機,不過他們身邊的經紀人,卻遭指控態度超差!先是要粉絲閃開、接著更動手推人,鏡頭整個被打到往地上拍。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人無視一名媽媽手上抱著小孩,還出手推對方,行徑粗暴。

近幾年韓國經紀人權力越來越大,暴粗口或推打事件層出不窮。為了阻擋熱情女粉絲接近拍照,韓團SHINee的保鑣把粉絲拋摔將近180度,引發熱議;還有少女時代潤娥被大群粉絲包圍,經紀人不耐煩地大吼叫罵,要粉絲不要再拍照;女體Red Velvet經紀人也為了阻止粉絲靠近,爆粗口要粉絲滾開,保護明星的手法都很強硬。

Wanna One8月出道以來,人氣銳不可擋,每每在機場出現都會吸引大批粉絲追逐,走到哪跟到哪,這次的推打事件,所屬的經紀公司YMC也澄清,「向經紀人確認後,他並沒有故意推抱著孩子的媽媽,現場這麼多人一定會有碰撞,絕不是故意的,至於態度不佳的部分,則是為了團體和旅客的安全」,即便說法圓融,動手推人還是讓粉絲無法接受。
 



圖/臉書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Wanna One#經紀人#粗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827

0.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