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軍攻防戰! 陸海空軍「實戰化」對抗演練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1:48

模擬共軍進犯,陸海空三軍這週進行代號「長青、海強、天龍」的對抗演練,力求逼真跟實戰化,但還是有缺失被網友抓包。


 

模擬敵軍機降突襲,UH-1H直升機搭載特戰隊員發起快攻,不讓對手兵臨城下,國軍部隊砲擊還以顏色!榴彈砲連續射擊掩護機動部隊,搭雲豹甲車深入敵區掃蕩,這是陸軍年度聯兵旅對抗的「長青操演」,機步269旅跟裝甲564旅在中部對抗;而空軍也進行「天龍操演」,35快砲高速射擊在夜空劃出致命色彩,不過最重點的還是空軍所有聯隊,在蘭嶼綠島上空進行實彈對抗演練。

空軍飛官:「我擔任機砲實彈射擊的2號機,那因為這次是實彈射擊,所以我們在前置訓練,從學科模擬機術科上做非常多的訓練。」

海軍也在海上進行「海強操演」,不過艦指部這張2名弟兄在車輛旁警戒的畫面,隱蔽跟姿勢都被網友檢討說,「兄弟善用車門啊!戰鬥蹲姿還不如膝蓋著地,才能穩定射擊」。國軍年度操演不只軍方重視,軍迷朋友也是張大眼睛檢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逼真#實戰#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