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4個月兵嫌太長 男跳樓摔傷「被退伍」GG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38
宜蘭一名新兵入伍才4天就退伍,竟然選擇跳樓來提前結束兵役。(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TVBS)
宜蘭一名新兵入伍才4天就退伍,竟然選擇跳樓來提前結束兵役。(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TVBS)

宜蘭縣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今年4月從高職休學後,到了宜蘭金六結營區進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他不想當兵想提前退役,入營才4天就從營區的2樓窗戶跳下,造成頭部和手臂受傷,並且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之後真的提前退伍,但還是被宜蘭地檢署依違反職役職責起訴。

檢警調查,陳男4月份從高職休學後,隨即遭到兵役徵召,到宜蘭金六結營區進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他不想當兵欲提前退役,入營才第4天,陳男竟然異想天開,從2樓窗戶跳下掉落在推車上,造成頭部和手臂受傷。送醫之後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果真在5月18日提前退伍。

 

事後軍方將此案移送憲兵隊調查,由於陳男無法證明自己在跳樓前就罹患憂鬱症,因此遭到移送法辦。對此陳男表示,他是為了盡快出社會賺錢,才會選擇跳樓的方式來停役。

宜蘭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陳男此舉違反職役職責,依法將他起訴;原本只須當4個月役期的陳男,現在卻得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刑責,做法相當不聰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金六結#憂鬱症#跳樓#提前退五#高職#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98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