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拉登電腦找到的! 美國CIA公佈解密擋案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44

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主謀賓拉登被美國海豹部隊擊斃,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今天公布賓拉登的大量解密檔案,當中包括賓拉登住處的電腦找到的資料,裡面有多達2千頁的手寫日記,還有賓拉登從未曝光的家庭錄影帶。


 

賓拉登從未曝光的錄影畫面,時間是20年前的阿富汗。

記者vs.賓拉豋(1997.05.11):「你未來有什麼計劃?你會在媒體上看到、並且聽到的。」

這是他第一次接受媒體訪問,果然4年後的2001年9月11日,他讓全世界都看見,賓拉登炸掉了紐約世貿大樓,美國人當然沒有放過他,在他藏匿的巴基斯坦狙殺了他,而現在CIA發布了大量有關賓拉登的解密檔案。
 

記者:「這些檔案中最受矚目的,是超過2千頁賓拉登的手寫日記,還包括了賓拉登的私人錄影帶。」

包括賓拉登的孩子以及孫子,在庭院中嬉戲的畫面,還有一名長者教男同用真槍打汽球、以及賓拉登收藏的多部盜版電影,包括迪士尼卡通《汽車總動員》、《冰原歷險記3》。

記者:「還包括2支婚禮錄影帶,裡面有賓拉登的兒子哈姆札,他現在還在通緝中,這是成年後的樣子第一次曝光。」

這些檔案,都是在賓拉登藏匿的公寓電腦中找出來的,除了賓拉登,CIA另一份解密文件還指出,希特勒在二戰之後可能沒有自殺,而是隱姓埋名去了南美州,曾住過哥倫比亞及阿根廷。

圖片來源/CIA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賓拉登#海豹部隊#CIA#解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7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