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男童腦瘤離世捐大體 病逝前哀求「爸你簽字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1:13
年僅11歲的曹峻明因腦瘤過世,但他過世前仍哀求爸爸讓他捐遺體,拜託他一定要簽字。(圖/翻攝自梨視頻)
年僅11歲的曹峻明因腦瘤過世,但他過世前仍哀求爸爸讓他捐遺體,拜託他一定要簽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遼寧本溪市一名11歲的男童曹峻明,先前被診斷出罹患腦瘤,醫師直接宣判他「死刑」,曹峻明也在上月28日過世但峻明在過世前不忘遺留大愛,甚至還堅持要捐贈遺體,甚至還在病床前哀求「爸爸你給簽字啊!」讓人看了都十分不捨和落淚。他也成為當地年紀最小的遺體捐贈者,被送往醫院做醫學研究。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曹峻明是在2013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腦瘤,小小年紀就得和病魔對抗;他在經過治療後一度病情好轉,但老天似乎開了一個大玩笑,峻明的病情在去年又復發。當時醫師診斷後直言,連50%的希望都沒有;即便是動了手術,很可能連手術檯都下不來。

 

峻明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後,他就直接對父母說「那咱不治了」。由於病況愈來愈嚴重,導致峻明的雙眼失明、耳朵也聽不太到、說話也講不清楚了;但他並未因此感到恐懼,甚至還在臨終前,同意將自己的遺體和器官捐贈,希望能幫助有用的人。

就在日前,峻明在病床上哀求爸爸「我死後,我要把所有器官捐給有用的人,爸爸你給簽字啊!」並交代父母親一定要幫他把相關手續都辦妥。峻明已經在上月28日離開人世,到天上當小天使了。他的父母親也依照他的遺願,將他的遺體捐給瀋陽陸軍醫院做醫學研究,他也成為當地史上年紀最小的遺體捐贈志願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腦瘤#遺體#簽字#病魔#手術#小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760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