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在報到前10分鐘現身 趙藤雄低調:謝謝


發佈時間:2017/11/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1:14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4大弊案,檢方具體求刑24年,地方法院裁定5.5億交保,限制住居出境,而且每天早上8點到10點都要到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一早趙藤雄現身,對於媒體詢問相當低調,而這回檢方起訴弊案,也意外曝光了他們的行賄手法。


 

一下車先整理了一下西裝,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明顯看起來身形消瘦,趕在報到前10分鐘到派出所,站在值班台手微微顫抖,拿筆簽名完成報到,拱著手說謝謝,其他沒多回應,這回因為涉及4起弊案,遭檢方具體求刑24年,31日晚間法院裁定5.5億鉅款交保,另外每天早上8點到10點都要到派出所報到。

而就在趙藤雄報到同時,台灣銀行公庫部忙得不可開交,首先清點議員周勝考的4千萬交保金,趙藤雄的5.5億交保金,好幾箱擺在地上,因為金額實在太大得送到總行用超級點鈔機來清點,5.5億元打破司法紀錄,而趙藤雄的家人只花了半小時就籌到。

北檢發言人周士榆:「趙姓被告為謀求鉅額開發私人利益,罔顧企業責任及社會安全。」
 

這回檢方起訴遠雄集團,意外查出行賄手法,檢察官調查趙藤雄的親信會邀約官員到高檔餐廳用餐,餽贈高檔次的人蔘並招待度假與SPA,幾乎是養官員當門神,甚至房屋半買半送,疑似就是以各種假名目的手法行賄。

另外檢方也查出趙藤雄與2個兒子,以人頭公司名義藏匿關係人交易並用顧問費墊高工程款,共謀掏空遠雄人壽,父子3人一起被起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弊案#遠雄#趙藤雄#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3

0.1803